植牙平均壽命多久?植牙優點有哪些?為什麼選擇植牙比假牙好?其實也沒有說植牙一定比假牙好,植牙畢竟是手術,後遺症機率也會比假牙來的高,雖然如此,但是植牙的優點還是很可取的,植牙不但可以支撐的壽命比較長以外,他的性能也堪比真牙,能夠咬合的強度也比較高,不用總是擔心受怕咬顆芭樂也會掉牙。

 

植牙平均壽命多久?植牙缺點有哪些?

植牙平均壽命多久?植牙缺點有哪些?凡事都是一體兩面,有優點必定就會有缺點,上面說完植牙的優點後,這邊也不免俗的要來説説植牙的缺點,植牙缺點其實最主要就是兩點,第一點是價錢,第二點是手術,因為植牙性能好,所以價錢高這點也是情有可原,第二點的部分因為植牙是手術性質,會有傷口,所以限制也會比較多,也有較高的可能性會有後遺症。

 

植牙跟假牙的差異?

說完植牙的優點與缺點,接著我們來説説植牙跟假牙的差異在哪?為什麼人們總是要拿這兩個來做比較,植牙跟假牙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植牙會在牙齦切一個小口,接著植入植體,最後再安裝假牙,而假牙則是直接裝上,並不用動手術,但如果本身牙根比較脆弱的話,上面的假牙堅韌度也會下降,不像植牙還有植體作為支撐。

 

植牙平均壽命多久?

植牙平均壽命多久?植牙手術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2377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