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All on 4是什麼嗎?又或是哪些人適合呢?下列都將為你介紹:

All on 4是什麼呢?

是一種植牙技術,當你的口腔有大量的蛀牙及缺牙、齒列不正、牙齒磨耗的各種問題的情況,可以接受這種全口性的植牙技術,讓你的牙齒可以重新建構與穩固咬合,會讓牙齒更為美觀,也更能提升飲食的生活品質。

是用植入4顆特殊設計的人工牙根,藉由造橋力學原理,讓力量平均分散來支撐整排牙齒,比起傳統全口植牙需要10顆人工植體,All on 4的手術時間、恢復力也比較快。

All on 4適合哪些人呢?

對於牙齒的狀態太差跟太多的蛀牙或是牙周病狀況非常嚴重、幾乎都沒有牙齒的狀態、假牙一直出問題等,想要縮短全口重建的患者,都可以進行All on 4的療程。

但在做All on 4前,必須要好好請牙醫師評估一下狀態,因為也不是所有缺牙或蛀牙的狀態都可以做All on 4,可能有些牙齒的問題需要先做一些特殊的處理後才能做此項療程。

這個療程跟一般人工植牙的差別在,All on 4適合三顆以上的壞牙療程處理,而若是只是一兩顆的牙齒有狀況,可以進行單顆植牙治療就可以了。

精選閱讀:

除了知道All on 4是什麼外,你該知道它的優點有哪些!

關於牙醫師所推薦的All on 4是什麼樣的植牙過程?

了解過All on 4是什麼植牙手術後,還有哪些其他常見的問題

在聽完牙醫師推薦的All on 4是什麼樣的植牙手術後,你該知道這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2377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