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想減肥的人一般都對減少體內脂肪感興趣。但是很多人並不真正了解減脂在分子水平上是如何起作用的。例如,人們普遍認為脂肪會轉化為能量,並在運動過程中或熱量減少時被燃燒掉。emsculpt肌動減脂幫助你透過科技減肥。

脂肪如何離開身體?

肺是用於清除體內脂肪的主要器官。在能量轉換過程中,脂肪在您呼氣時以二氧化碳的形式離開身體,或者以尿液或汗液的形式以水的形式離開身體。身體脂肪不會變成肌肉或通過結腸排出體外。

肌動減脂的經歷 

通過增加一點肌肉,您將提高新陳代謝和脂肪燃燒能力,最終打造理想身材。通過定期進行阻力訓練,您還將改善骨骼健康、姿勢、血液循環和荷爾蒙健康。剛接觸減脂計劃的人會在最初成功幾週後達到穩定狀態。減脂成功與失敗的區別在於知道會出現停滯期並且不要放棄。透過醫美科學可以讓你更加快速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2377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