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塑冷凍減脂的療程時間需要多久?酷塑冷凍減脂主打透過專業儀器的操作後,可以在短時間內溶解體內的脂肪,一般是說療程需要35分鐘,但如果包含一些前置作業,以及根據進行療程的部位不同,時間上也會有所差異,基本上會以一個小時起跳,不過這一個小時可以抵運動好幾個小時,對於一些忙碌的人來說是划得來的。

酷塑冷凍減脂需要幾次療程?

酷塑冷凍減脂需要經過幾次療程?酷塑冷凍減脂的療程次數是需要經過醫生評估的,以及根據第一次療程的成效去檢視往後還是否需要進行療程,但基本上是需要兩次以上的療程,平均一個月進行一次,有些部位的脂肪比較容易堆積,也會需要比較多次療程,或是療程彼此間距會較相近。

酷塑冷凍減脂成效好嗎?

酷塑冷凍減脂成效好嗎?酷塑冷凍減脂的成效是出了名的顯著,可以在短時間內消耗掉很多的脂肪,讓頑固脂肪可以溶解,根據網路上的數據顯示,一次療程可以減少27%的脂肪,這個數字可是很可觀的,不過若是在療程後沒有好好維持,一樣亂吃垃圾食物,也不運動的話,效果也是會反彈的,這樣子就只能做無止盡的酷塑冷凍減脂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2377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