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功效顯著,這也是醫美診所常見的療程之一。然而如果不正確的療程或是後續保養不當,也可能造成一些後遺症。以下整理醫美診所挑選要點與幾點重要術後保養方法,讓您可以遵循保養以維持較久的雷射功效。

如何選擇適合的醫美診所?

選擇醫美診所的時候,不僅要考慮到價格和設施,還需要考慮到醫生的專業能力和安全設施。下面是一些選擇醫美診所的要點。

  • 醫生的資歷和經驗:確保選擇有足夠經驗和資歷的醫生,以確保安全和最佳效果。
  • 診:檢查所是否有合格營業執照:確認診所是否為合法營業場所,避免後續求償無門。
  • 瞭解醫療方案:確保診所提供的醫療方案符合您的需求和預期,並瞭解醫療方案的風險和副作用。
  • 其餘患者的心得分享:了解其他患者的經驗,以瞭解診所的效果和服務。
  • 價格:確保診所提供的價格合理,而非隨意喊價。

皮秒雷射後保養

  1. 避免陽光曝露:皮秒雷射後的皮膚很敏感,因此必須避免陽光曝露,否則可能會導致皮膚變紅、變痛或變發炎。
  2. 使用防曬乳或防曬產品:皮秒雷射後必須使用高保濕、高防曬等級的防曬用品,以保護皮膚免受陽光損害。
  3. 避免使用酸性產品:皮秒雷射後應避免使用酸性產品,如酸性化妝品、酸性肌膚保養品等,以防止皮膚敏感。
  4. 多喝水:皮秒雷射後應多喝水,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2377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