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痛嗎?一般來說,想要進行鳳凰電波治療的話,醫生在進行治療前都會評估肌膚狀態,例如:肌膚的厚度、敏感度等等,如果是肌膚比較敏感或是皮膚比較薄的人,醫生也會在施打前敷上局部麻醉或是給予止痛藥,但是以基本程度來說,鳳凰電波的疼痛感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範圍的。

鳳凰電波痛嗎?鳳凰電波有後遺症嗎?

鳳凰電波痛嗎?鳳凰電波會有後遺症嗎?以正常情況下來說,鳳凰電波是不會有後遺症的,如果在施打後發現皮膚有紅腫、脹痛、刺刺的感覺,都是屬於正常的,這些症狀通常會在施打後一到兩個小時內消失,如果這些症狀在施打完很久後都沒有消失的話,那就需要盡快回到診所請醫生診斷,切勿誤了最佳治療時間!

鳳凰電波價錢多少?

鳳凰電波的價錢多少?鳳凰電波的價錢高低主要是依據施打部位以及使用探頭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來說,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紫鑽探頭,又稱智能探頭,紫鑽探頭適用於臉部及四肢,價錢的部分會落在10萬元至15萬元不等,而在使用同一種探頭的情況下,價錢的高低就與施打的發數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12377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